水草聚集地

Q:好奇芽老师是怎么喜欢上英米的……坚持了十年真的非常不容易啊!这里是被老师您一脚踹进英米坑的xddd顺便表白一下太太我真的好爱您的文笔!可是我夸不出来qwq在您的文字前面我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文盲(泪)不仅会写文会画画性格也超级好啊老师好像没有

哈哈谢谢XD是啊怎么喜欢的呢(……)真的好久了,当时还是高中生,其实最初的时候还是比较随主流的吃逆家的,但一直没有找到符合自己的那个点【?】很难讲,大概就是戳不中吧,一直觉得缺口气,结果后来不知道哪天换了个角度考虑,忽然豁然开朗了23333

不得不说英米之间那种【父性】的感觉实在让我很沉迷,导致我之后吃什么CP都多少有他们的影子orz可能这就是初恋的力量吧!

谢谢你的喜欢呀!

评论

热度(2)

标签 问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