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聚集地

Q:太太您好——!!周末老师留了一段资料让我们自由写作,大概内容就是:一人行路走得快,多人行路走得远。如果是让您来选的话,您会选择哪个呢www(ps:谈谈您关于这两种选择的看法也可以啦!不一定要做出明确选择XD

不,不好意思我现在才看到……!!!【超厉害的反射弧


其实我本人是比较偏向前者的hhhh但其实道理上我比较赞同后者一些,只是因为个人的习惯和性格,我并不大喜欢和人讨论,即便是讨论,范围也很有限,可能是处于一种‘人多了虽然力量大,也会容易受到他人影响而改变自身定位’的想法,所以难免也有点执拗。

我也觉得这不是一个是非对错的问题,因为各有优点吧XD

评论

标签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