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聚集地

Q:有沒有特別喜歡或是影響最深的幾本書or同人?

特别喜欢的同人必须是我女神robin的united,可以说她的作品成了我想要继续同人创作的契机,我直到看到她的文章才意识到原来同人也可以这么写,是我印象最深的作品了!其他的话,我要告白一下跛子,APH文那么多,我第一个萌生想GD念头的文手太太就是她!【指(哪怕她当时和我对家,但我还是泡到手了


书的话,我想里尔克、艾略特在文字上给我的影响比较大,而奥威尔和劳伦斯的思想可能已经深入骨髓了吧,主号lof的简介就是里尔克的诗XD。发现除了里尔克都是英国人,这大概也能证明为什么我会越来越爱英先生吧【等下

评论

热度(3)

标签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