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聚集地

Q:这里也问问芽太太一个现实的问题(...) 和太太同龄!虽然感觉才出社会没多久,但是周围结婚的越来越多了,平时父母同事朋友也会经常讨论,时常感觉到有压力q-q 又感觉这个说小不小说大不大的年纪比起找对象结婚多努力工作才是正道,q-q芽太太会

压力一直有,而且我家里除了一个正在高中的妹妹之外,就只剩下我还没结婚XDDD

父母安排的相亲我也一直有去,这种相亲我个人觉得不要太抗拒,但同时也要和父母讲讲出色的男孩子的确很少,总不能让自己受委屈<一定要慢慢洗脑起来否则很吃亏

其余的就是,我是更喜欢好好工作,怎么说呢,我觉得如果一份婚姻没有感情,刻意的在一起,之后几十年的人生就太悲惨啦,所以努力对自己好一点!

评论

标签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