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聚集地

5/14提问箱更新

  •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您呢?!(x

我也不知道【?!】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也那么喜欢你吧!【嗯??


  • 太太好,请问太太平时是如何保证几乎每天都有更新的呢?补剧也很效率,没记错的话太太是已经工作了对吗(纯粹好奇XDDD

嗯……其实我觉得按照我的作息来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我每天六点五十分起床,七点半出门上班,一周不开车的时候坐公交,到公司大概一小时的车程所以足够看一集;午休的时候可以看一集,下班路上同理可以看一集,到家差不多六点半,七点半前吃好饭收拾好东西,八点一刻之前洗好澡洗完自己的衣服,开始写文,写到十一点左右,然后躺下看文看书,十二点睡觉……大概这样!(

其实这么看的话我好像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休息时间,不过因为多年来早就是习惯成自然所以也没什么了_(:з」∠)_但规律生活真的有助于身心健康!题外话如果有加班或者临时活动我也就没办法了【

  • 芽太有想过吃乐队成员cp吗?

暂时没想过,因为我不太吃RPS……似乎是个flag不过我对RPS有着相当的鸿沟 不过看到也不会有特别的想法就是了233

评论(1)

热度(4)